死啦哈哈

[ALL炭]净 01. [已编辑3]

  ※all炭,本章无惨炭,并不是很明显

  ※小学生文笔,不定时更新,慎关

  ※私设如山,日柱设定,鬼化炭设定,全员存活,灶门一家遭遇事故的时间提前,祢豆子无鬼化,具体看后期剧情。

  ※本文无大纲!重点没有大纲!说不定哪天就废了[名字还没定好,可能会改]

  ※欢迎捉虫

  以上。

  

  01.

  当鲜血源源不断地从他的身体流出时,他都没想明白他怎么就受伤这么严重,眼皮重的抬不起来,他可以感受到,有人在接近他,鼻间皆是浓重的铁锈味…还有…一个很刺鼻很肮脏的味道…

  是鬼的味道!

  不行…爬不起来,全身的肌肉都脱力了…这样浓重的味道,大概吃了几百人了吧…不,应该更多…啊,可恶,站不起来,连眼睛都睁不开

  “灶门炭治郎…”

  “让你体验一下”

  “什么叫做不该存在”

  什么?他在说什么…这个声音很耳熟啊,咳咳…嘶,被鬼拉起来了…

  炭治郎用尽了刚刚恢复的一点点体力,抬起了眼皮,深红的眼眸猛地锁住面前的鲜红色竖瞳,脱力的身体不自觉的颤抖,鬼舞辻无惨…那个打破炭治郎生活的恶鬼…那个他打自心底恨透的人。

  “呦,真是顽强啊”

  “无所谓了啊,以后你会想死都死不了”

  “炭治郎”

  腰侧的伤口被人无情的剖开,疼痛感一下无限放大,炭治郎在昏死之前,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以极快的速度,发疯似的涌进自己的身体…炭治郎费力的抬眸,对上鬼舞辻无惨戏谑的眼神,啊,该死的,撑不住了

  02.

  太阳。

  “你现在不可以接触阳光哪怕一丝”

  太阳…

  “你在看什么,快点给我过来”

  好像已经过去了好久了呢,距离自己醒过来。炭治郎坐在庭院里,看着皎洁的月亮,他对晕过去前的记忆没有任何印象,只记得自己是被一旁的谈话声吵醒的,他躺在榻榻米上,望着奇怪的天花板,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苍白且留着长而锋利的指甲…

  木门被拉开,几个人走进来。他依然清晰的记得那几个上弦看自己的眼神——嘲笑,是看待弱者…不,是看待废物的眼神…

  “这个孩子之前是鬼杀队的吧”

  “哈还是柱来着呢”

  好吵

  “他怎么就被大人看中了呢”

  吵死了

  “是…”

  炭治郎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他会觉得很吵,明明就只用几个人说话。大概是刚醒来就听到一堆人讨论自己,烦躁起来了。后来?再后来就是炭治郎快要爆发的时候,鬼舞辻无惨就来了。

  站在房门的是一个穿着和服的女人,有着像猫一样的竖瞳扫过整个房间,最后将目放在了他的身上,“退下”女人启唇冷漠至极的声音从她的喉间穿出,围在炭治郎身边的人在几声琵笆声中消失了,“女人的模样却是男人的声音”。

  女人穿着木屐向炭治郎走去,嗒嗒的声音在这个极其安静的房间中显得格外大声。鬼舞辻无惨在炭治郎面前蹲下,炭治郎打他进入这个房间就没有什么神情,直到自己在他面前蹲下才微微皱了皱眉,但很快就又平复了。

  鬼舞辻无惨捏着炭治郎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看着自己,炭治郎皱了皱眉,扭头挣脱了鬼舞辻的手,啊,有点脾气了啊。变成鬼后性格有点变化了吗,瞳色好像也有点变化呢。

  “我…”

  “你叫灶门炭治郎,是鬼,吃人肉的,不能接触阳光,明白我在说什么吗,炭治郎。”

  “以及我的话你必须服从,违抗会有代价。”

  鬼舞辻无惨在炭治郎启唇时将该交代的全部交代了,没有意义的东西也没有必要说。他笑了笑,眼睛眯起来像个狡猾的狐狸,他抬眸看着炭治郎,期待炭治郎的反应。少年只是低着头看着被子,没有什么过多的神情,嘴里低声说着“吃人肉嘛…”

  “你在期待什么?”如果不是这个房间里只有炭治郎和他自己,鬼舞辻就要认为是那个狂妄自大的小鬼敢用这个语气跟他说话,冷漠间带着不屑,是炭治郎的心声,鬼舞辻自己明白,炭治郎已经察觉他可以读人的内心了呢,很聪明呢。

  “我期待你以后的表现,灶门 ”鬼舞辻无惨将身子探前去,手指玩起了炭治郎挂在耳垂上的耳饰“休息三日后,跟着上弦训练,七个月后我要看到你的成长,明白吗。”鬼舞辻手放在炭治郎的肩膀上,说话时猛的往下压,耳旁传来一声闷哼,看起来弱不禁风的身躯依然没有移动,鬼舞辻可以感受到炭治郎心里的不爽,他只是笑了笑什么都没有说。

  “是…”

  03.

  鬼到底是什么?大概是一种空虚的生物吧。炭治郎只是觉得无限城中的几位上弦都有着属于自己悲伤的故事,对于某种东西的渴望驱使他们造就了现在的自己,也是是自由自己才明白的无奈。

  炭治郎他鬼化后便失去了属于自己的那份记忆,自己是在追求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他不知道自己目前该做的什么,目前,只有鬼舞辻无惨的命令才让他有所目标了吧。每日到几位上弦那里,学习各种战斗的技巧,几位上弦刚开始时还会放下水,到回来只要失误就会被削个头,断个腿脚什么的已经是常事了吧。

  说到底鬼的食物是人。当人看到自己将要被吃掉的命运时,眼泪便止不住的往下流,炭治郎看到这副情景,他只是觉得感到了淡淡的悲伤,他觉得那一刻自己是在可怜他们,心底里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不要伤害人类,要将人类当做自己的亲人,那一个瞬间,他想遵循自己心底的意愿,但,鬼王的命令是无法抗拒。

  第一次将哭嚎着的人拆吃入腹后 ,便再也没有过多的想法。鬼舞辻无惨本以为炭治郎会拒绝进食人类,但出乎意料了,他只在第一次进食时拒绝,往后便再也没有过任何不愿意进食的状况。大概只有炭治郎他自己知道,只有他自己明白,每次进食时他都在麻痹自己,但又得防着鬼舞辻无惨,到后来也就成了一种习惯,麻木地进食,目的只是为了变强。

  鬼舞辻无惨莫名的看中自己,当然这只是炭治郎自己的想法。鬼舞辻无惨变幻莫测的心理,没有鬼知道他心里打的什么算盘。从几位上弦的口中得知了自己在变成鬼前,是鬼杀队的柱。顾名思义,是在鬼杀队中很强的一种存在。

  “你当时和另一位的柱的战斗,十分优秀,你的呼吸法也很优秀”黑死牟在一次训练后突然说到,炭治郎只是躺在地上喘着气,双目呆呆的望着天花板,汗水从他的额头上的那块疤滑进他暗红色的头发里,他无所谓似的回了一句“是嘛”,之后在童磨那里训练时,童磨也经常用铁扇遮住他自己的脸,笑着向他打趣这件事情。

  训练期间还是有一些小插曲的。在上弦一那里训练的时候,黑死牟发现炭治郎学习月之呼吸,大概是因为之前已经将水之呼吸和火之神神乐完全掌握了。当时在练习月之呼吸时,使出来的却是水之呼吸,大概是肌肉记忆。但炭治郎一直没有说的是,当他使出水之呼吸和火之神神乐的时候,一些记忆碎片涌了出来。

  04.

  关于那些记忆碎片,炭治郎也不在意。因为实在太散乱了,在休息期间,他会尝试着将这些记忆碎片来回回忆,看能不能想起什么,这种想法只持续了三个星期左右,没有任何结果后,炭治郎便选择了放弃。如果一定要说出个理由,那就是“现在想起来,也已经迟了”

  炭治郎他明白鬼化给他带来了好处,当然也有坏处。他知道自己的鼻子很灵敏,可以嗅到一些平常人没法闻到的气味,像是情感的气味。可想而知鬼化加强了他鼻子的灵敏度,他现在只要静下心来,便可以根据气味找到人的方位,是的,这听起来很像狗。

  他还是很想知道自己之前的记忆的。他总是觉得自己失去了记忆或者说变成了鬼特别对不起谁,他反复阅览那些记忆碎片,无果。关于自己耳上的那对耳饰,他记得是被鬼舞辻无惨换过的

  “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吧…”炭治郎回想着,他静静观察着风拂过时带动树叶的动静,将一丝丝花香带进他的世界,他细细闻着花香,耳垂上以黑色为基调以太阳为图案的耳饰,随着微风在主人的耳边晃动,耳饰在他第一次吃人的时候就换成了现在的这副。

  借着月光,炭治郎站了起来,走到宅邸外的树林里去。月光穿过交错掩映树叶之间的隙缝,打在地面上,落在炭治郎暗红色的长发上,炭治郎向树林的深处走去,在一处湖边停下,他将手探入水中,缓缓搅动,感受水的清冷,感受水穿过手指之间缝隙时的触感,感受水被波动时的水波,是使倒映在水中的月亮被破坏的水波。

  “炭治郎。”一个声线稍细,带着优雅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炭治郎愣了愣,起身来看向站在树林中穿着和服的女性,堕姬。女性走上前来,月光照在她年轻美丽的脸庞上,衬托出她容貌的与众不凡“大人叫你去那田蜘蛛山帮助下弦伍”可惜只是缺少眉间还有一些温柔,年轻的容貌上只有严肃的神情。

  堕姬停了停,眼中深邃的紫映出炭治郎的样貌,她将手拂上炭治郎略微的圆润的脸庞,揉了揉“下弦伍你尽力帮助,下弦死了也无所谓了,这次任务结束后,你接手下弦伍的管制区域”“记得不要被鬼杀队缠上”堕姬最后还强调了一下,还故意露出严厉的神情。

  “…好”炭治郎将堕姬的手握在手中,另一只手放在堕姬的手上面,淡淡的笑了笑说“我一定会做好的,请放心”石榴花色的双眸微微眯起,是极其温柔的笑容。

  05.

  我希望我可以了解到我的过往,虚假而僵硬的笑容什么时候可以离我而去。

       .
       感谢喜欢x这么高的热度是销号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感谢有人会喜欢这个设定,我会尽我所能写完这篇连载的orz
       第二章11.9就写完了,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写第三章,第二章依然主叙述,微义炭,剧情方面出现了偏差,目前还在修改,第二章的时间线较乱,还在考虑要不要进行大篇幅修改x
      早的话会在11.11-11.12左右更新,晚的话在11.15-11.16左右更新
      感谢喜欢✨
      .
      第二章已发,想了想还是没打鬼炭tag,感兴趣的可以移步合集或者主页,感谢喜欢✨

评论 ( 15 )
热度 ( 1862 )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