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啦哈哈

[ALL炭]净 04.[已编辑2]

  ※all炭,本章无惨炭,并不是很明显

  ※小学生文笔,不定时更新,慎关

  ※私设如山,日柱设定,鬼化炭设定,全员存活,灶门一家遭遇事故的时间提前,祢豆子无鬼化,具体请看剧情。

  ※本文无大纲!重点没有大纲!说不定哪天就废了[名字还没定好,可能会改]

  ※前篇戳合集,上章鬼炭

  ※欢迎捉虫

  ※补充设定:善逸和猪猪依然与炭炭同期,炭炭成为柱的时间比善逸和猪猪早,但六年后他们也成了柱,鸣柱和兽柱。

  以上

  01.

  鬼舞辻无惨这个人,是一种毒药,病态的东西。

  炭治郎摆弄着摆在桌上的装着各式各样干草药的瓶瓶罐罐,他拿起一瓶装着紫色花的瓶子,放在眼前转动着,他放下这个瓶子,拿起一旁装着褐色干草的罐子,倒出一些,药草的味道在空气中来回晃动,各式的味道飘在炭治郎鼻间,他将手中的药草靠近鼻间细细嗅着,随后便将罐子放回,拿起另一罐药草

  炭治郎依然记得鬼舞辻无惨的血液闯入他的领地时的感觉。空气一瞬间内在鼻间被扼杀,肺部快速收缩却感受不到一丝空气,一切味道被拒之门外,超负荷的力量降临在自己身上,平日里发达的肌肉除了缩紧顶住这份力量其他的什么都做不了,除了压制住这份力量其他都是徒劳。

  可以轻松控制住的终极鬼化状态也脱离了自己手掌中,任意及腰的长发飘落,石榴花色被猩红渲染,一寸一寸的染上猩红…由鬼舞辻无惨亲手挂上的铁链,缠住腿脚,锁住手臂,危险的穿过脖颈,充满野蛮的血液使原本的血液躁动不安,慢慢融合,身上的铁链也一步一步的拉紧,握着日轮刀的手动弹不得,铁链的拉紧使炭治郎呼吸困难,手掌一脱力,日轮刀掉落至深渊 …

  再抬眼,只有,猩红的眼眸中无神,留有几丝湿润,被铁链束缚全身的自己。

  “炭治郎,想学医药么,这是一个在人类中隐藏的好选择”炭治郎抬眼,看到的是令他不屑的眯眼笑,明明是笑,却笑的那么狡猾,这是一个明显的陈述句,鬼舞辻无惨不知从哪拿出的本子,晃了晃丢给炭治郎,深红发丝滑落肩头,本子速度明显慢了下来,炭治郎抬脚走向在空中以极慢的翻转的本子,拿下来翻开读阅“疯子才会那么用力丢书”炭治郎想着,他读着书上关于草药的图鉴,转入耳中的是鬼舞辻无惨的低笑。

  02.

  “伤口恢复的不错,再吃多一周半的药草就可以稍微活动了”炭治郎将覆在伤口附件的手收回,就卷起的裤脚放下,站起来,走向一旁的药柜,拉开这格柜子,拉开那格柜子,取出草药将他们倒进药臼中慢慢捣碎“伤口不能碰水,一周后可以稍微活动,但不要剧烈运动,伤口会撕裂,覆在伤口的草药照常更换,记住了吗”

  “明白了,医生”炭治郎撇了一眼坐在病床上的男人,站在一旁的妇女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地跟男人讲话“这段时间麻烦你了,医生”妇人微微一笑“镇上的医生都靠不住,价钱一开口就是几个铜币,就您这里药不会特别贵成效也好”炭治郎将捣碎的草药倒到纸上,一一包起来,递给妇人“怪不得来到这里根本就没闲下来过呢”炭治郎眯了眯眼睛,装作笑了笑的样子,被面壁遮住的嘴角并没有什么变化“天色已晚,晚上还是很危险的,早点回去吧”妇人搀扶着男人起身,向炭治郎再次道谢后 走出了药屋。

  炭治郎也走到屋外,目送两个人离开。微风拂过了吹起了耳垂上的黑色耳饰,深红的发丝被微微吹起,秋天的风带给人最舒适的感觉,微凉,就像溪水缓缓流过指尖的感觉,炭治郎闭上眼睛感受着片刻的闲暇“藤代被鬼杀队的杀掉了是吗”炭治郎开口轻声说到,他依然闭着眼睛,没有什么举动,只是长至肩头的头发被风吹起显得有些凌乱了,炭治郎背过身将头发绑起,走进屋里。

  他走进屋子的后院里,一个穿着洋装的女孩坐在走廊边,炭治郎看到那个女孩便向那个方向走去,他站在女孩的旁边,女孩转过身,她深黑的眼眸看不透石榴花色的神情“是,藤代被一个戴着蝴蝶发饰的女孩杀掉了,我没有及时赶到,我只知道那个女孩受了伤被人救走了”“是吗”炭治郎点了点头“我会汇报给累的”

  炭治郎起身回屋,那个女孩也消失不见了。

  “医生——!”炭治郎刚踏进屋内便听见屋外有人叫唤自己,一名少年喘着粗气背上背着一名昏迷的女孩,眉头紧皱白色羽织上的血迹和女孩头上的蝴蝶发饰一样显眼“放到床上去,怎么回事”

  少年把女孩小心翼翼地放到床上,似乎是碰到了伤口,女孩难耐的闷哼一声,少年急忙退后。炭治郎上前检查伤势“羽织上的血是喷溅出来染上的,不是她的血是藤代的…”炭治郎想着,他继续做了一些检查后听见一旁的少年喘着气说“我是在山上捕猎的,今天意外忘了时间…额下山的时候一个穿着和服的女人冲了出来,这个女孩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和那个女人对打…我就跑发现不管怎么走都只是在原地打转,过了段时间我就看到这个女孩昏迷在地上了”

  “医生,她的伤严重嘛?”少年见炭治郎清理完女孩腹部的伤口后,将染血的棉球丢进垃圾桶内,敷上药后,炭治郎示意少年帮他把女孩扶起,少年看着炭治郎一圈一圈的将纱布缠上…“不是特别严重,你发现的及时,失血不多,来,喝下去”炭治郎将一杯热糖水递给少年,少年意料外般的看了看炭治郎低声说了句谢谢,小口小口的喝下。

  山离炭治郎的药屋有多远,炭治郎自然清楚,能在千鹤送来消息的后一分钟把人送来,少年肯定花了不少体力,自走进屋里就一直在喘气,关心女孩的伤势,自己的伤势却不关心,要知道少年身上的血腥味也不算少了,炭治郎将女孩身上的伤口处理完后,少年杯中的水已经喝完了,杯壁的温度也降下去了,炭治郎将治疗的主要对象移至少年,将少年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处理好“你先回去吧,这个女孩先在我这里养伤”

  “可是…”

  “现在已经很晚了,赶紧给我回去,我没有在接一个感冒的人的兴趣”炭治郎指了指墙上短针指向12的钟表,再次倒了一杯热水给少年,半说半催的将少年送走。

  “要告诉大人嘛”炭治郎坐在椅子上想着,面布依然没有取下,他侧过脸看了看昏迷的女孩,瞥见了方才检查伤口时取下的羽织和日轮刀,他拿起日轮刀放在手中垫了垫,握着没有温度的刀柄,炭治郎思考片刻后,将刀身抽出刀鞘,粉色的刀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黑色,炭治郎垂下眼眸,刀剑入鞘,将日轮刀收进一旁的长柜内

  03.

  “日轮刀不见了?”香奈乎坐在病床上任意蝴蝶忍为她更换腹部伤口的纱布,她看着戴着紫色蝴蝶发饰的蝴蝶忍对着香奈乎伤口的处理看了又看“这个医生还不赖嘛伤口处理的不错”蝴蝶忍拿起药水继续处理起来将绷带绑好后用手背碰了碰发呆的香奈乎

  “你最好担心一下你的锻刀人会不会追杀你”蝴蝶忍将用过的纱布处理后,用清水清洗双手,擦拭干后,在香奈乎身边坐下“你说那个医生和灶门炭治郎有几分相像?”

  “是的,头发的颜色是一样的,眼睛的颜色也是,只是体型稍微高了”香奈乎回想着她走之前,那个医生正在就诊一位病人,他一边回着香奈乎的话,一边跟病人嘱咐着一些琐事,那双令人熟悉的石榴花色眼眸时不时瞥向香奈乎,只是少了几分温柔多了几分冷漠

  “那真是件奇怪的事啊,灶门炭治郎一家是烧炭人,按道理不可能会有学医药的后人,而且灶门一家被鬼舞辻无惨杀掉…我会跟主公说的”蝴蝶忍若有所思的想着,蝴蝶忍双手击掌,转头看向香奈乎,紫色的眼眸微微眯起,嘴角上扬“那么,香奈乎午餐想吃什么呢!”

  04.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那么快就又出任务了呜呜呜呜”紫藤花家外,将白发盘起的老婆婆目送着三位鬼杀队的剑士离开,她对金黄长发剑士鬼哭狼嚎已成习惯,她见证着金黄的短发留成长发,见证着原本的三人变成两人“我好难受啊啊啊啊需要祢豆子亲亲抱抱才能好”

  “闭嘴啊,我妻善逸!”在一旁走着的祢豆子握紧转头恨不得现在就给傍边这个变态一样的人一个拳头,一旁带着野猪头套的伊之助已经率先给我妻善逸一个拳头了,善逸撅着嘴可怜巴巴的走着,伊之助已经习以为常,祢豆子懒得再去理这个怪人

  “诶,善逸,你们真的是柱嘛”祢豆子侧过身子看了看她在紫藤花家纹的宅邸中遇到的两位怪人,他们住在祢豆子隔壁吵吵闹闹的,害的祢豆子根本无法入睡,只好前去敲门请他们安静,结果却意外碰上了这个像变态,不,根本就是变态的人,后来还了解到这两个人是柱

  “当然啦,我和伊之助可比你入队早了六年”我妻善逸听到祢豆子问他问题他便收起委屈巴巴的神情,还自豪的拍了拍胸脯仰起了头,如果善逸有个尾巴,肯定已经翘到天上去了

  “六年…”祢豆子摊开手指算了算,露出了惊喜的神情“我哥哥也是六年前入队的,他叫灶门炭治郎,你知道他的消息嘛”祢豆子那双桃色的双眸睁的很大,对这个意外的到的消息无比的感兴趣,原本的嫌弃也被大大的期待所替代

  “我哥哥他带着一对太阳图案的耳饰,他特别温柔的…”祢豆子提到她的哥哥就像打开了话闸,一下子就有很多的话,很多故事想说,她讲她与哥哥的故事,似乎忘了自己之前问的问题,她的笑容也渐渐浮现出来,我妻善逸和伊之助听着祢豆子讲关于炭治郎的故事也嘻嘻哈哈的笑起来

  “哥哥经常给我寄信!差不多每个月一封很长的信!…”祢豆子的笑容一瞬间就消失了,前一面比划着信长度的手也垂了下去“哥哥…三年没有寄过信了到现在都没有…”

  “祢豆子…”善逸和伊之助想要安慰祢豆子,却碍于知道实情,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神情转变极大的女孩,他们本该跟祢豆子说明实情的,却一直没有开口,现在开口怕会伤透她的心…

  05.

  炭治郎,你这一走,留下了太多不舍。你的妹妹是个很可爱很勇敢的孩子,和你一样…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

      善炭不明显就不打善炭tag了,置顶走https://nuaaaaaa.lofter.com/post/30c2a8e4_1c714eb77
      大家好,这里荼杪[?]
       我ballball你们了留个评论吧,两小时涨了7个粉,热度50+,一个评论都没,前者算什么垃圾。我宁愿不要热度我要评论,我ballball你们了0.0

评论 ( 18 )
热度 ( 8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