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啦哈哈

[ALL炭]净 05.

  

  ※all炭,本章累炭,善炭,并不是很明显

 
  

  ※小学生文笔,不定时更新,慎关

 
  

  ※私设如山,日柱设定,鬼化炭设定,全员存活,灶门一家遭遇事故的时间提前,祢豆子无鬼化,具体请看剧情。

 
  

  ※本文无大纲!重点没有大纲!说不定哪天就废了[名字还没定好,可能会改]

 
  

  ※前篇戳合集,上章鬼炭

 
  

  ※欢迎捉虫

 
  

  以上.

 
  

  01.

 
  

  “羁绊…到底是一种什么样东西。”

 
  

  躺在炭治郎膝上小憩的孩子睁开了他银灰色的双眸,淡淡地问道。鼻间尽是木屋腐朽潮湿的气味,对于嗅觉灵敏的炭治郎,无疑是一种煎熬,炭治郎看着那双没有什么神采的双眸,嗅着鼻间细细的无措。

 
  

  羁绊嘛…羁绊大概是亲人之间的情谊吧,炭治郎想。亲人之间的相处,相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每个人的命运都是注定的,是无法改变的,无论是该经历的痛苦,该接受的挫折还是所享有的幸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那羁绊呢?同理。

 
  

  “那累为什么不问问自己呢,羁绊是什么”炭治郎笑了笑,伸出手理了理累的那头白发,柔软的发丝穿过指间,那张稚嫩的脸上有着说不出的心事,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堵在了喉间。

 
  

  累并不明白什么叫做羁绊,他不知道…自己理解的羁绊究竟对不对。“我不确定…哥哥…”是意料之中的答案,炭治郎拂上累的脸,明明是冰冷没有温度的手,却让累感到了一丝温暖“羁绊这种东西,是要自己慢慢去理解的”炭治郎起身将膝上的累抱起来“但我相信累会是对的,就算现在你理解中的羁绊是错的,但在以后,累一定会明白什么叫做真正的羁绊的”

 
  

  累抬眼,入眼依然是那张温柔且熟悉的笑容。羁绊…羁绊…累握紧了牵着自己的手。炭治郎感受了手掌中小手握紧了自己,他笑出了声,摸了摸累的头发。今晚会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炭治郎任由稍长的暗红头发落在肩头的。

 
  

  累知道炭治郎使用了血鬼术。他也打自心底的明白,炭治郎的力量是比他强大的,强大的不知道高出了多少倍,但是…炭治郎他真的太温柔了,温柔到…到他根本就撒不开手,他没办法伤害他…就像太阳一样,他明明对自己的威胁极大却没法控制自己…

 
  

  “累”累抬头看向声音的源头,炭治郎的声音很轻,很轻,他银灰色的眼眸倒印出那双猩红的双眸

 
  

  “有人来破坏我们家族的平静了…”炭治郎牵着他的手,走出木屋,属于森林的味道逐渐逼近,属于黑夜的月亮升起,风拂过树叶的沙沙声是战争前的平静“是日轮刀的味道啊…累”

 
  

  “是…哥哥”

 
  

  今夜注定无眠。

 
  

  02.

 
  

  “真的要进去吗!?”祢豆子看着蹲坐的地上狂掉眼泪的男人,转过了头不想再看这个傻子一眼,这种人…究竟是怎么当上柱的啊!一旁带着野猪头套的伊之助用剑戳着悲伤到面无表情的善逸“祢豆子!!真的好恐怖啊啊啊!一接近目的地就觉得特别的恐怖呜呜呜!!”

 
  

  “给我起来啊,软脚虾!”伊之助向善逸吼道,然而后者并没有因为伊之助的吼叫而停止掉眼泪而是哭的更凶了,虽说只要祢豆子劝一下就可以,但由于善逸的表现太过于恶劣,导致现在祢豆子看都不想看一眼“祢豆子啊啊啊啊”

 
  

  祢豆子背过身不看身后的两人,她看着面前的那田蜘蛛山,这座山未免显得过于可怕了,无意间祢豆子同意了善逸的看法。淡桃色的眼眸敏锐察觉到前面的路上躺着一个人,以及…他的手上…拿着的是…日轮刀!

 
  

  “救我…救救我…”穿着队服的男孩,颤抖的抬起头,拿着日轮刀的手也是止不住的颤抖,他很恐惧。身后哭泣的善逸也停下了哭泣,急忙起身,带着厚茧的手覆上亮黄的剑柄向队员跑去。

 
  

  脸上的伤口渗着血,男孩奋力向善逸爬出,惊恐的神情中露出一丝欣喜,一瞬又恢复了惊恐,男孩的身体像是被什么东西拉住般腾空被拉向山上“怎么回事!”快要碰到队员那只手下一瞬却到自己的上方,善逸注意到男孩的身后有一些细细反光…日轮刀出鞘,金穗色的刀身闪着金光“全集中.雷之呼吸.一之型…”

 
  

  “霹雳一闪.二连!”将力气集中至脚部,将自己冲出的速度提到最高,金色的痕迹滑至腾空的上方,再脚尖点地向斜上方冲去,激起地上的沙石飞起,再回过神时,受伤的队员已经被善逸救下,放到了地上。

 
  

  祢豆子愣在了原地,一旁的伊之助向善逸两人跑去确定情况和伤情。这就是柱的实力嘛…祢豆子想着,善逸行云流水的动作使刚入队的祢豆子认识到自己的力量究竟是多么的渺小,柱又是多么的强大,一天上一个地上,完全是不可以相提并论的两种事物,祢豆子看着自己粗糙的手心,握紧了拳头,向伊之助他们走去,“我还是太弱了”她嘀咕着。

 
  

  03.

 
  

  “祢豆子,水”善逸蹲在男孩身边,他神情严肃,和几分钟前哭哭啼啼着的那个人简直判若两人。他检查着男孩的伤势,随后从衣服中拿出一个小瓷瓶,将瓶内的药粉轻轻洒在伤口上“嘶”男孩因为药粉导致的疼痛而闷哼“给我忍住,这是蝶屋的特效药”站在一旁的伊之助淡淡的说道。

 
  

  “我是鸣柱我妻善逸,前来支援,请你说明情况”待受伤的队员喝完水后,善逸站起来问道,站在一旁的伊之助并没有接着善逸的介绍继续说下去,而是用手肘碰了一下祢豆子示意她先说“我是阶级.癸的灶门祢豆子”“兽柱嘴平伊之助”

 
  

  “啊,终于…有柱来了啊…”躺在地上的男孩已经很虚弱了,但在听到善逸和伊之助报上阶级后还是勉强自己露出欣喜的神情“咳…咳,接到指令的十名队员赶来,可是…进入山林不久…队员…队员们都开始自相残杀…”他喘着气,运用呼吸将伤口的疼痛压下去。

 
  

  善逸暗黄的双眸与伊之助野猪头套后的暗青蓝双眸对视,合作六年之久的经验使他们达成了共识“那你现在就在路边休息,隐部的人稍后会赶来”男孩点了点头“如果看到有蜘蛛请马上弄死!”伊之助和善逸起身向山上进发,祢豆子也加快步伐跟上两位柱。

 
  

  “那个,额…阶级癸的队员就不要去了…去了也是白费力气”男孩坐了起来,他脸上的伤痕和身上的伤势无一不体现出他说的话的真实性。

 
  

  祢豆子握紧了刀柄,桃色的眼眸紧紧的盯着那田蜘蛛山,她吸了口气,她该听男孩的话嘛?她向自己提出质疑,她细细思考,她如果听了男孩的话,那她加入鬼杀队的意义何在,她的哥哥为她付出了这么多的意义何在,她一直都是一个坚强的孩子,哥哥常在信中说到…祢豆子转过来面对男孩“任何事物的成长都需要历练!没有困难就不会成长,我永远都会铭记我加入鬼杀队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谁!我一定会像哥哥一样,冲出困难不畏艰险!”

 
  

  高绑起来的黑色长发随着风的吹过而向后飘去,她黑色长发的桃红色发梢那一刻仿佛燃烧成了红色,桃色的双眸中有着似曾相识的坚忍与勇敢,她淡淡笑道“所以我一定会进山里的”男孩坐在地上睁大了眼睛,这样的神情他觉得他好像再哪见过…

 
  

  “勇敢的付出,才有幸福的回报”善逸黄色的长发落至肩头,随着风的拂过微微吹起,他在祢豆子的身上,看到炭治郎的身影,他挚友的身影,他们很像,只能说不愧是兄妹吗“…这是祢豆子的哥哥灶门炭治郎说过的一句话”我妻善逸补充道,嘴角不自觉勾起的角度是最幸福的角度,他暗黄的眼眸中善存着不易察觉的情感。

 
  

  “诶!!你果然知道我哥哥对吧!”

 
  

  “嗯?…走吧走吧快点进山啦,耗的时间有点长了不是吗嘻嘻…”

 
  

  “我妻善逸!!回答我!”

 
  

  “…?”

 
  

  祢豆子加快脚步赶上跑进山里的善逸,伊之助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只好猪突猛进…

 
  

  这句话…其实是父亲说的。祢豆子看着身旁闪过的树木想到。

 
  

  04.

 
  

  “师父…不是已经派柱去支援了吗,那你和义勇先生为什么…”蝶屋内,香奈乎将羽织披上身,看着自己的师父同时也是虫柱胡蝶忍指挥着隐部的人员拿上必备的用具赶往那田蜘蛛山收拾残局

 
  

  蝴蝶翅膀纹路的羽织随着胡蝶忍的动作而来回晃动,她回头瞥了一眼香奈乎“记得灶门炭治郎说过他有一个妹妹嘛”胡蝶忍没有停下指挥的动作,趁着片刻的闲暇回答香奈乎,站在她身后的女孩缓缓的点了点头。

 
  

  “他的妹妹在炭治郎死后加入了鬼杀队,前水柱鳞泷先生并没有告诉她灶门的情况,所以告诉她实情的责任就落到了我们柱身上”说着胡蝶忍停下了指挥的动作,嘴角微微勾起,手指却握紧了拳头青筋爆出已经是常事“然而最先派出的两位废物并没有说出实情,所以这个任务就往后推了下来”

 
  

  蝴蝶忍身后的黑气已经快成实体,路过的隐含着眼泪以极快的速度离开现场“香奈乎准备好了吗,要出发了哦”香奈乎点了点头跟上胡蝶忍的脚步。

 
  

  05.

 
  

  “无论是人还是鬼要是能友好相处就好了,富冈你不这么认为吗?”蝴蝶翅膀纹路的羽织和龟甲纹与深红交织的羽织在树林间快速的穿过,两位柱紧急的赶往现场寻找他们的主要任务目标

 
  

  “只要鬼还在吃人那只是天方夜谭罢了”胡蝶忍身旁一同执行任务的富冈义勇不带任何情绪的回答道,无意间他瞥见树上有一方市松图案的羽织飘过,但很久就消失了,富冈义勇不知道这是自己的错觉还是什么“富冈怎么了嘛”

 
  

  “没有”深蓝色的眼眸中并没有任何斑斓,他继续向前跑着。胡蝶忍在心里感叹到富冈还真是冷淡,紫色的双眸注视着高挂着的圆月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TBC.

    百fo了,感谢喜欢。百fo点梗走https://nuaaaaaa.lofter.com/post/30c2a8e4_1c71ee077
     再加一句:多点评论多点爱(。

 

评论 ( 11 )
热度 ( 86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鸦 | Powered by LOFTER